close

請各位拜訪者有事沒事注意゚+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+゚

1.本人是個網路和現實分很開的人, 請不要將網路身分或個性帶入本人生活

  (雖然應該也不會認識我啦

2.本人雖名叫奶遊獅, 但跟雄獅文具的那隻奶油獅一點關係也沒有啊!別來向我要免費文具!(正色)

   雖然畫的圖也都(疑似)是奶油獅..但因為牽涉到版權問題, 目前本人正在找聯絡方式看看那邊的說法.  所以!本人這邊的奶遊獅發生的事情絕對跟雄獅文具沒有關係, 請不要去騷擾人家 (或騷擾我ˊ_>ˋ ((喂

3.關於使用到的任何資源都會盡量放上來源, 但有時可能用太多沒注意(ㄎㄅ)或有部分原因導致有沒標上的地方還敬請見諒, 會盡速重新編輯加上來源 (或是打上"非本人"字樣, 謝謝

4.儘管本人開放右鍵, 但希望是供喜歡的人自己保存或轉發用的, 不是讓人任意套上自己的名字轉出!

   希望各位好孩子們可以自重, 別逼我鎖屏. (人・㉨・)

5.我是個注重隱私跟原則的人, 請勿踩踏地雷謝謝.

 

[會持續編輯請注目謝謝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遊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